北京时间10月30日22:00,英超第10轮比赛同时进行,其中利物浦VS布莱顿、纽卡斯尔VS切尔西、曼城VS水晶宫3场备受关注。

利物浦、切尔西、曼城三家都是英超夺冠大热门,本轮必然全力争胜,赢球维系争冠希望,不赢就掉链子。

前9轮战罢,利物浦6胜3平积21分,位列英超积分榜次席,比榜首切尔西少1分,比第三的曼城多1分。

  布莱顿可以说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大黑马,前9轮4胜3平2负积15分,热刺、曼联两家BIG6球队都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于布莱顿。

  是役,利物浦首发阵容为惯用的433,菲尔米诺、马内、萨拉赫“红箭三侠”组成锋线三叉戟,三中场琼斯、亨德森、凯塔,双中卫范迪克、科纳特,左边后卫罗伯逊,右边后卫阿诺德,门将阿利森。

布莱顿则是451的首发阵型,特罗萨德顶在中锋位置上。

  开场才4分钟,利物浦就打破了场上僵局。萨拉赫前场右路拿球后内切,倒三角回做,亨德森跟进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球进了!利物浦1:0领先布莱顿。

第10分钟,布莱顿发动攻势,拉拉纳也来了一脚远射,但打偏了。

第15分钟,比苏马又来了一脚远射,被阿利森扑了一下击中立柱弹出。

第16分钟,前场右路凯塔分球,萨拉赫拿球调整后分给跟进的菲尔米诺,菲尔米诺形成单刀,但一脚挑射高出横梁。利物浦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19分钟,凯塔受伤,被张伯伦替换下场。利物浦近期联赛、国内杯赛、欧冠各条战线战绩出色,但伤病减员已不少。

第24分钟,张伯伦传中,马内头球冲顶得手。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3分钟,布莱顿门将大脚解围时,被马内铲断将球打进门里,主裁判回看VAR判马内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40分钟,利物浦城门失守。姆韦普远射,打出一记世界波,球进了!布莱顿1:2利物浦。

下半场开场不久,马内与萨拉赫配合,由萨拉赫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9分钟,拉拉纳射门,被阿利森扑救没收。

第65分钟,布莱顿扳平了比分,进球的是特罗萨德,助攻的是拉拉纳。

其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改变比分。

  最终,利物浦在主场被布莱顿2:2逼平。本轮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切尔西客场3:0完胜纽卡,积25分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利物浦22分仍居次席,但已被切尔西甩开了3分。

作者 JackyBoy

在 “2-0到2-2!利物浦主场被大黑马逼平,距榜首3分,英超争冠掉链子”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