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曼联大胜热刺!在索尔斯克亚陷入下课危机后,C罗挺身而出,拯救了曼联主帅。不过,C罗此役被提前换下,葡萄牙巨星有些不开心,索尔斯克亚在场边急忙解释。C罗本场传射建功,表现已经很出色了。毕竟,曼联下周中还有欧冠小组赛要踢。C罗11次在自然年里完成40+进球,梅西是12次!

  上一场比赛,曼联主场0-5不敌利物浦,遭遇队史最黑暗时刻之一。索尔斯克亚没有下课,背后主要是有弗格森的力挺。但这场对阵热刺,曼联不容有失。好在,热刺已经不是当年的欧冠亚军了,尤其是凯恩,因为没能加盟曼城,凯恩在热刺心不在焉,失去了巨星风采。

  这场比赛,C罗大爆发!第39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助攻,C罗凌空抽射破门。慢镜头回放,C罗的射门角度不大,但吃准了皮球的部位。进球之后,C罗滑跪庆祝,曼联1-0领先。

第64分钟,曼联断球反击,C罗助攻,卡瓦尼破门,曼联2-0领先。

最终,拉什福德锁定3-0胜局!

  单场比赛,C罗传射爆发!至此,C罗2021年各项赛事已打入40球,这使得他追平梅西,并列2021年各项赛事射手榜第3位。前两位是莱万和哈兰德,分别打进56球和53球!

  此外,C罗11次在自然年打进40+进球,紧追梅西,后者是12次!同时,梅西也是历史上首位在12个自然年里打进40+球的球员。

  第71分钟,C罗被拉什福德换下,他不开心,没有任何笑容。对于C罗来说,任何比赛,他都希望踢满全场。索尔斯克亚急忙在场边安慰C罗,大概意思很明确,下周中有欧冠赛事,C罗需要休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曼联将做客对阵亚特兰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11-12!C罗紧追梅西:传射拯救曼联,被换下不开心,索帅急忙安慰”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