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点,意甲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夺冠大热门尤文图斯客场对阵维罗纳。

  事实上,现在说尤文是本赛季意甲夺冠大热门,已经不合适了。说尤文是新赛季意甲夺冠大热门,是在新赛季开启前,前功勋主帅阿莱格里回归不久,C罗还在阵中时。

  新赛季首轮,尤文客场被乌迪内斯2:2逼平,C罗替补登场哑火,最后时刻的绝杀球被吹掉。这场比赛结束不久,尤文就将C罗卖回了曼联。意甲第2轮、第3轮遭遇2连败。第4轮主场1:1战平AC米兰后,开始强势反弹,豪取4连胜,意甲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从降级区摆脱出来迅速攀升逼近欧冠区。但第9轮和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国际米兰1:1战平后,C罗离去后锋无力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

  第10轮爆冷主场1:2负于萨索洛后,10战4胜3平3负积15分,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七,距第四罗马还有4分差距,距积分榜前两位的那不勒斯、AC米兰的差距则多达13分,争冠已经不可能了,保住欧冠资格还有希望。

维罗纳实力远在尤文之下,是役对尤文来说,是一次获胜全取3分提升排名的良机。

  尤文首发阵容为442,莫拉塔、迪巴拉组成双前锋,中场四人拉比奥特、阿图尔、本坦库尔、夸德拉多,四后卫桑德罗、基耶利尼、博努奇、达尼洛,门将什琴斯尼。这套首发十一人总身价为2.7亿欧元。

维罗纳首发2421,小西蒙尼顶在中锋位置上,首发十一人总身价只有6440万欧元。

开场第7分钟,尤文后防险些犯错,维罗纳的传中球,博努奇解围没有踢远,拉佐维奇跟上射门,好在被什琴斯尼扑出。

1分钟后,迪巴拉传中,莫拉塔连续两次打门都被门将挡出。

第9分钟,小西蒙尼射门打高。

第10分钟,维罗纳便攻破了尤文的大门。还是自己的失误,阿图尔被断,巴拉克射门被挡,小西蒙尼补射命中。尤文0:1落后。

4分钟后,尤文大门再度失守,还是小西蒙尼。小西蒙尼左路禁区前拿球内切后起脚打门,直挂右上死角,什琴斯尼无能为力。尤文0:2落后。

第29分钟,小西蒙尼射门打出一记世界波,幸好裁判吹罚卡普拉里犯规在先。

第44分钟,维罗纳后场也失误了,但迪巴拉接莫拉塔的传球推射打在了横梁上,错失进球良机。

下半场,尤文加强了攻势。第79分钟,麦肯尼进球扳回一城。尤文1:2维罗纳。

  最终,尤文客场1:2负于维罗纳,11轮过后积分仍停留在15分,莫说争冠了,能否保住欧冠资格,都得打上个大大的问号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1-2!意甲霸主轰然倒下!卖掉C罗陷入锋无力,尤文争冠已成奢望”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