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0日22: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

  前9轮战罢,曼城6胜2平1负积20分,位列英超积分榜第三,比榜首切尔西少2分,比次席利物浦少1分,与榜首两强差距都不到一场球,可以说仍掌握着争冠主动。

  水晶宫在英超处于中下游,属于保级队水准,前9轮1胜6平2负9分,暂列英超积分榜第15位,只比降级区第18位的伯恩利高出5分。

曼城整体实力远强于水晶宫,近14场对阵水晶宫已经13场不败。曼城近期状态也非常出色,近5场比赛都实现了零封。

  是役,主场作战的曼城首发阵容为433,福登与格拉利什、热苏斯组成锋线三叉戟,三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德布劳内,双中卫拉波尔特、鲁本·迪亚斯,两个边后卫坎塞洛、沃克,门将埃德森。这套首发十一人阵容总身价高达7.3亿欧元,可以说是瓜迪奥拉目前能派出的最强阵容了。

水晶宫同样是433首发,扎哈与爱德华多、乔丹·阿尤组成锋线三叉戟。

开场不久,主场作战的曼城就落后了!第6分钟,拉波尔特后场出球失误,被加拉格尔断下传给扎哈,扎哈突入禁区,低射得手。水晶宫1:0领先曼城。

第17分钟,罗德里禁区内迎球直接一脚爆射,被门将没收。

第42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内倒地,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上半场补时阶段,曼城惨遭打击,拉波尔特拉倒闸阀,被直接红牌罚下。

第48分钟,罗德里禁区里接格拉利什传球,直接打门高出。

第58分钟,格拉利什直塞,热苏斯热门被门将化解。

第60分钟,斯通斯长传,福登拿球传后点,热苏斯跟进射门得手,但VAR提示福登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8分钟,福登左路挑传禁区,热苏斯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88分钟,水晶宫的反击,奥里斯带球一路推进到禁区前沿,然后传给扎哈,扎哈再传给奥里斯,最后由奥里斯助攻加拉格尔破门得分,水晶宫2:0领先曼城。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曼城无力回天,最终爆冷主场0:2负于水晶宫,吃到本赛季第2场败仗,水晶宫则收获本赛季第2场胜场。同时进行的另两场比赛,利物浦主场被布莱顿2:2逼平,切尔西客场3:0完胜纽卡。曼城10战6胜2平2负仍积20分,已落后榜首切尔西5分,卫冕前景已经不容乐观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0-2!曼城轰然倒下!主场负于弱旅,距榜首5分,英超卫冕悬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