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美媒晒出了鹈鹕新星锡安-威廉姆森的最新训练视频。视频中的锡安正在训练横向移动,脚步显得有些笨拙,而摄影机拍到他的背影时,看上去移动也有点缓慢。

有球迷转发了这一视频表示:“回归的锡安看上去就像云梯。”云梯是昔日的街球传奇,被誉为最灵活的胖子。他的体重一度达到170公斤,在场上给人的视觉震撼很强。还有球迷干脆PS了锡安变身云梯的照片,看上去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此前美媒报道称,锡安的最新体重是318磅(约144公斤),这也意味着他已经超过独行侠的博班-马扬诺维奇(290磅)和骑士的塔科-法尔(311磅),成为NBA现役最重的球员。

锡安目前还在养伤状态,休赛期他接受了一次脚部手术,修复骨折的第五跖骨。上赛季,锡安的官方体重数据是284磅(约128公斤)。过去一年,他的体重又增加了16公斤。

伤病的隐患,让锡安的职业生涯蒙上阴影。现在的锡安,给人的感觉就是又胖了一大圈。体重是他的武器之一,联盟里能真正扛住他的人,寥寥无几。不过,这件武器就像是双刃剑,能重创对手,也有可能伤害自己。他的脚踝和膝盖需要承受巨大的压力。

看到锡安最新的视频,你们为他的职业生涯担心吗?

作者 James23

《锡安训练身材引热议!最新体重144公斤 球迷:他看上去就像云梯》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