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45,意甲第11轮比赛继续展开,罗马将在主场面对AC米兰。

球队分析

罗马

周中的联赛快车时间罗马客场2比1击败了卡利亚里,拿到了近4场比赛里面的首场胜利,而此前的3场比赛,可能是罗马球迷最近时间的阴影。因为在联赛里面被状态下滑的尤文击败,然后在欧会杯的比赛当中,罗马再次1比6被击溃,这场比赛也是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里面失利比分最大的一场比赛,算是他的执教生涯污点了。对于很多罗马球迷都十分气愤,哪怕球队不重视欧会杯,但是也不可以打出如此的随心所欲吧。前一轮大败过后罗马逼平了领头羊那不勒斯,在挫败后开始站稳了阵脚,现在再次希望可以回归到赛季初那一支状态火热的红狼。

AC米兰

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到,本赛季的AC米兰在联赛和欧冠的成绩是完全不能比较的,联赛打了10轮过后他们9胜1平以净胜球劣势落后给那不勒斯位列积分榜第二,而欧冠方面就比较惨烈了,3场小组赛过后无一胜绩,基本上看不到出线的希望。其实球迷们也是猜到了,AC米兰是想在本赛季放弃欧战,专心把精力放在联赛上面,试图冲击一下久违的联赛冠军。毕竟本赛季尤文下滑严重,国米在换帅后没有显示出上赛季的势头,唯一可能阻止他们的对手就是那不勒斯了,何不趁着这个机会拼搏一下,把意大利的天空再次变成红黑交织的颜色。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罗马一个0.25的让步,按道理来说罗马在联赛的状态肯定没有AC米兰那么好,即使两队排名差距2位,可是积分上就已经相差了9分,如今的让步在罗马身上,也是说明了数据公司对于他们比较有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下滑到2.75的数字,两队其实都不希望输球,所以在进球数上面估计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罗马-0.25

比分推荐:1:1;1:0

大小球推荐:2.7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