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0轮焦点战,拜仁客场5-2大胜柏林联合。一场泄愤之战,穆勒将拜仁的残魂从0-5惨败门兴的梦魇中喊了回来。助攻帽子戏法,并攻入精彩进球,如果不是穆勒,拜仁此役很难大胜。

  门兴曾用“早上好,这不是一场梦!”来形容大胜班霸后的梦幻体验。而拥有穆勒的拜仁本场就是要所有斗胆想趁火打劫的球队明白:对不起,梦醒了,现实照进来了!什么,不服?打服为止!

率先站出来施虐的是莱万,第15分钟,萨内射门被禁区内的杰克尔手球挡出,拜仁获得点球,莱万主罚命中,1-0。

  在莱万点射破门之后,不甘人后的穆勒带着嚣张气焰逐渐闯入了人们的视野。第23分钟,拜仁在弧顶位置的任意球,穆勒将球一踩,给莱万施射做好了铺垫,后者顺势起脚打门,皮球径直入网,2-0。

第35分钟,拜仁右路传中,穆勒中途一垫,门前萨内接轻松包抄,打空门入网,3-0!

  尽管3-0领先,但之后的拜仁,大概又陷入梦魇,抑或是柏林联合被门兴附体,在43分钟与45分钟发起一阵闪击狂潮,连续两次破门。

第43分钟,原口元气右路精准斜传,斯坦尼西奇解围没有踢到,后点的杰贝尔曼左脚推射远角破门,3-1!

第45分钟,柏林联合队球员贝克迅速破门,但被判越位,让拜仁松了一口气。半场结束,拜仁暂时3-1客场领先。

  原以为本场莱万会是理所当然地泄愤之王,但没想到穆勒的气性比他还大。上半场奉献两次助攻的穆勒,面对柏林联合的负隅顽抗兽性大发:敢还手?看二娃这暴脾气!

  第60分钟,穆勒中路斜传,科曼接球杀入禁区,晃开角度,右脚爆射破门,4-1!穆勒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在德甲助攻榜上以7次助攻领先霍芬海姆的克拉马里奇与勒沃库森的弗洛里安·维尔茨,排在德甲助攻榜首位。

  第65分钟,柏林联合又不服了。就像周星驰在《功夫》影片中用木棍敲火云邪神的头一样,带着遍体鳞伤给了最后一击:贝伦斯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横传中路,莱尔森及时跟进,右脚推射破门,2-4!

还敢不服?不亮大招,你总觉得少点啥吧?二娃狠给你看!

第79分钟,乌帕梅卡诺左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精准直传,穆勒禁区内晃开角度,兜射远角破门,2-5!

  在穆勒的爆头痛击下,对手偏软倒地,抽搐中一股青烟直冒…再也无法起身造次,只能认命。穆勒掸了掸灰尘,吹了吹枪口:打完收工,泄愤结束,莱万跟俺回家。

赛后,穆勒获评9.8分!如此出色表现,但没有拿满分,也是一种遗憾。

  本场比赛焦灼程度令人痴迷,班霸拜仁充分显现出王者气场不容无视的霸气与征服欲望。而穆勒更是用助攻帽子戏法和一记精彩的破门,成功导演了一场“出气”大戏,身临上一场被打得魂飞魄散的拜仁,穆勒的惊艳表现无异于借尸还魂。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