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来自国内知名媒体《北京青年报》的消息,为了备战12强赛与阿曼和澳大利亚这两场“生死之战”,中国男足国家队计划将于11月3日下午在上海连续与中超深圳队、中甲浙江队进行热身,并根据热身及其他现实情况,来确认随队出征西亚的球员人选。

  据悉,国足在由苏州转移到上海之前,已经联系了多家参加足协杯淘汰赛的俱乐部,并且最终敲定了深圳队、浙江队。照计划,国足将先后与深足、浙江队热身。其中首场比赛于当天下午3点半开始,两场比赛间仅相隔10余分钟的休息时间。

  《北京青年报》透露,国足主帅李铁将会通过两场热身赛,进一步打磨11月两场12强赛的主力阵容,同时也借热身之机对有些“人员过剩”的阵容进行精简。不出意外的话,至少有5位目前跟队的国脚将会在本期上海集训后,暂时离开国家队。

  而这5位暂离国家队的国脚,很有可能从12强赛前四轮未能登场的球员中产生。目前在国足31人阵容中,董春雨、王大雷、刘殿座、王上源、李磊、徐新、王秋明、巴顿、郭田雨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其中徐新、郭田雨这两位中超第一阶段表现出色的新星,若暂离国足无疑让人相当惋惜。

  原有球员离开,自然也会有新球员驰援国足。来自名记苗原的透露,因为代表泰山队在足协杯赛场表现出色。郑铮、吉翔、刘洋有望驰援“铁家军”。三人都曾入选过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名单,尤其是郑铮和吉翔曾颇受李铁青睐,这两位后防万金油若能回归国家队,对于国家队目前略显紧缺的后防线无疑是非常有力的补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李铁精简阵容!曝至少5人暂离国家队,吉翔等泰山3将或驰援国足”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