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官方公布新赛季首期MVP榜单,字母哥高居首位,库里与杜兰特分列二三位,莫兰特第4与约基奇第5,浓眉哥排在第7名,詹姆斯仅获得提名。

1-5:字母哥、库里、杜兰特、莫兰特、约基奇

6-10:戈贝尔、浓眉哥、布里奇斯、塔图姆、特雷-杨

获得提名:詹姆斯、恩比德、巴特勒、东契奇、唐斯

尽管因为霍乐迪与大洛佩兹的伤病,导致目前雄鹿3胜2负仅排在东部第8名,但字母哥的个人表现依然是无解。字母哥目前场均得到27.6分11.6篮板6.6助攻,依然是绝对的大杀器,且较之上赛季继续有所升级,领跑MVP榜单。

库里率领勇士取得4胜1负排在西部第2名,库里排在MVP榜单第2名,场均得到30.4分8篮板6.6助攻。只是库里最近3场比赛末节与加时赛0分,被灰熊19分逆转就是最佳例子,但库里的整体表现依然无解。

篮网目前2胜3负仅排在东部第12名,杜兰特个人表现极为出色,场均得到29.8分10篮板5助攻,投篮命中率超过5成。不过由于欧文未接种疫苗无法出战,哈登受限于新规则表现下滑,导致杜兰特独木难支。

莫兰特新赛季个人表现极为火爆,目前场均30.4分5.4篮板7.8助攻,也是让他成为当红“炸子鸡”排在MVP榜单第4位。约基奇是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得主,他目前场均26.8分13.5篮板4.5助攻,排在MVP榜单第5名。

浓眉哥的个人表现极为出色,但湖人整体战绩不佳,导致他排在第7位,而詹姆斯已经因伤休战两场比赛,因而仅仅只是获得提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