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今踢馆猛龙,末节魔术靠华格纳(Franz Wagner)三分球追到1分差,不过C.安东尼(Cole Anthony)在响哨前0.2秒未将三分逆转球投进,终场109:110吞下3连败。
  魔术在末节倒数1分钟打出一波11:0攻势,其中在倒数33.2秒时,华格纳一记三分球追到1分差,暴龙阿努诺比(OG Anunoby)也趁势投三分球,不过没进,在剩0.5秒魔术喊暂停后,C.安东尼在0.2秒将球投出试图逆转战局,可惜未果,猛龙收下2连胜。

范佛利特在第四節全面甦醒,單節7投6中獨拿16分4助攻。 美聯社

猛龙取得2连胜,胜率回到5成;至于魔术则是1胜5败,在东区仅赢过胜场尚未开胡的活塞。

范弗利特全场得到19分6助攻,崔兰特(Gary Trent Jr.)同样进帐19分,阿努诺比(OG Anunoby)16分5篮板3助攻。

Getty Images

  魔术方面,安东尼(Cole Anthony)13投7中包括三分球6投5中,攻下24分5篮板5助攻,班霸(Mo Bamba)得到14分18篮板5助攻3阻攻,卡特(Wendell Carter Jr.)17分12篮板3助攻,F.华格纳(Franz Wagner)10分。

  今年首轮第4、第5顺位的新秀巴恩斯和萨格斯(Jalen Suggs)在今天正面对决,巴恩斯14投9中,拿到全队最高21分和9个篮板,萨格斯则是14投6中,轰进4记三分球,拿到21分4助攻2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