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在G联赛表演赛上面,中国球员曾凡博所在的点燃队迎战艾奥瓦狼队,本场比赛点燃队最终87:98不敌对手!在比赛中曾凡博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的,他登场20分钟,投篮8投3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了7分8篮板2封盖的数据。

本场比赛曾凡博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的,在进攻一端他有外线的三分球,也有内线的得分,而在防守端,他也送出了两次封盖,他并不是一名内线球员,在场上封盖这项数据并不是他需要在意的主数据,但是能够送出两次封盖就足以证明了曾凡博在比赛中的积极性!

本场比赛曾凡博的正负值达到了+9,是全队正负值最高的球员,这也就意味着曾凡博是全场比赛球队上场之后效果最好的球员。在场上我们明显能够看到曾凡博是有着出色的防守积极性的,无论是身高比自己高的球员,还是身高比自己矮的球员,他都能够有不错的防守效果!只要在场上展现出足够的积极性,那就能够得到主教练的信任,也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

对于曾凡博来讲,在发展联盟中还是要更多的展现自己的个人能力,毕竟队友的传球意愿并不是特别强,都想要展现自己的能力,能够有机会进入到NBA的比赛之中。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教练也选择让曾凡博留在场上,这就已经体现出了教练对他的信任!

相信曾凡博在球队中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他的打法和积极性,将会给球迷们展现出更多的精彩进球和防守,作为国内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相信他真的有希望成为中国又一个进入到NBA的球员!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