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新赛季无疑是受到了巨大质疑,此前在俱乐部放弃巩晓彬,启用没有CBA执教经验的徐长锁时,就已经遭到了球迷的不满,如今在CBA联赛6轮过后,球迷不满的情绪无疑是更加的严重了,目前山东男篮仅仅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而且还在上一轮输给了实力并不如自己的北控男篮,徐长锁在执教能力上的不足也暴露无遗。

作为上赛季联赛的4强球队,山东男篮的阵容并没有发生太多的改变,而且还补充了丁彦雨航、刘冠岑和乔文瀚等实力球员,可以说球队的整体实力甚至是还得到了提升,但球队在战绩上却是一落千丈,球队战绩出现下滑徐长锁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山东男篮在比赛中并没有多少战术配合,这证明徐长锁在日常训练中的训练质量并不高,而且他在场上的临场应变能力也明显不足。

重要的是徐长锁在用人方面也是比较固执,缺少必要的轮换,导致到了下半场主力球员的体能总是出现问题,同时也增加了主力球员受伤的风险,目前球队已经有焦海龙和刘冠岑两名伤员了,照这样下去的话,下一个受伤的或许将会是陶汉林和高诗岩了,而且也巩晓彬相比,现在的山东男篮在防守和篮板球保护上做的也是明显的不足,巩晓彬时期的那支强硬的球队正在消失。

现在可能不只是山东球迷对徐长锁不满了,可能连球员都对他不满了,上一场与北控比赛中,在山东男篮追分时刻,高诗岩在一次发界外球时,直接用手推来了徐长锁,可以看出高诗岩此时明显是有不满情绪的,而这种不满情绪可能就是针对徐长锁的。

高诗岩的这一举动也再次证明了目前徐长锁在球队是难以服众的,如果换做是巩晓彬的话,高诗岩肯定不会做出这样推人的举动,此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中,在徐长锁发言时陶汉林还在玩手机,这要是巩晓彬的话,陶汉林也不敢这样做,现在对于山东男篮来说请回巩晓彬应该是最佳的选择了。

作者 James23

在 “不只球迷对徐长锁不满,球员也是高诗岩一举动证实徐长锁难以服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