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巫师,不过奇才在哈瑞尔(Montrezl Harrell)25分11篮板带领下,终场以116:107断凯尔特人二连胜。

  上半场打有10分领先优势的奇才,下半场因凯尔特人在塔图姆(Jayson Tatum)独揽14分之下,在第三节将比数被追到86:87,仅一分领先,末节刚开始,汀维迪(Spencer Dinwiddie)上篮先帮奇才拿下2分,不过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随即获得两罚,再度将比数拉近至1分差,卡德威尔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跳投带起巫师攻势,最终奇才取胜。

  奇才先发中锋加佛德(Daniel Gafford)因伤只打了7分钟,其余先发全部得分上双,汀维迪22分3篮板3助攻,毕尔(Bradley Beal)17分10篮板,库兹马(Kyle Kuzma)12分8篮板,卡德威尔波普11分,另外板凳出发的哈瑞尔25分11篮板,25分为全场最高。

  凯尔特人部分,塔图姆获23分7篮板,板凳出发的施洛德22分6助攻,哈佛德(Al Horford)16分11篮板,R.

作者 JackyBoy

在 “NBA》哈瑞尔板凳出发豪取25分 奇才断绿衫军连胜”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