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00,法甲第12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巴黎将在主场面对里尔。

球队分析

巴黎

上一轮的法甲德比大战里面,巴黎客场逼平了马赛,无缘法甲的继续连胜,不过他们拿到1分也是较为合理的,首先场上的表现不是打得特别好,而且在最近的密集赛程进行下,球员们的体能都消耗得比较多,所以造成了一个时段的调整。上赛季巴黎主场面对里尔,最终是被对手1比0击败,并且里尔拿走了最终的法甲奖杯。而在本赛季初的法超杯里面,里尔再次1比0击败了巴黎捧走了赛季首个奖杯,两次的折戟让巴黎人心中充满了怒火,想必这次是一场复仇大战。现在巴黎的法甲榜首位置还是比较稳固,在场上可以放开与对手进行对攻。

里尔

法甲卫冕冠军里尔由于在夏天被挖走了部分主力球员,导致球队的实力下滑,争冠的能力也是大大削弱,暂时只能排名积分榜的第10位。上一轮他们主场被升班马布雷斯特逼平,错过了拿到3分的大好机会,要知道如果希望进入到本赛季的欧冠资格区的话,现在的分数是远远不够的,先别谈再度捧起联赛冠军,现在的里尔真的是没有了上赛季的那种与对手死磕的气质。加上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也是加重了球队的比赛繁密程度,在人员流失的情况下,其实里尔也是未能在欧冠里面取得很好的成绩,其实也有可能是他们故意放弃欧冠去补联赛的成绩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波兰一个1.5下滑到1.25的让步,这个下滑可能是有部分正选球员无法上阵导致,另外巴黎最近4次面对里尔都没有把让步调到1.25或以上,也是证明了数据公司对于巴黎这次的信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两队最近的交锋都无法打出大球数据,这次直接3的数字出来,也是证明了大球的几率会比较大。

个人推荐:巴黎-1.25

比分推荐:3:1;4:1

大小球推荐:3大

作者 懂球王

《​外围推荐 法甲:巴黎vs里尔,巴黎复仇战意强》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