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1轮,西甲冠军马竞再次出战,客场对决积分榜排名第19的保级球队莱万特,经过90分钟的争夺,马竞没能赢下对手,以2-2的平局收场,遭到了对手绝平,而且在比赛中送2大礼,让莱万特凭借2粒点球的机会扳平比分,马竞彻头彻尾赛被裁判针对了,莱万特的主场哨相当明显。

  比赛中,西蒙尼已经意识到自家防守不佳的颓势,最近在欧冠和西甲丢球特别多,他有意识加强后防线的防守,连苏亚雷斯都回防到本方禁区,进攻端则没有太大问题,依然能保持稳定的进球效率。阵型方面,西蒙尼采取3421的体系,让苏亚雷斯出任单箭头,然后屯兵中场,试图控制场面。

  比赛一开始,马竞踢得非常顺利,开场仅仅10分钟,马竞就通过精彩的头球配合完成破门,禁区内的费利佩完成头球摆渡,格列兹曼砸门前接力完成头球破门,马竞快速1-0领先。

  比赛第36分钟,苏亚雷斯送到利用,他在禁区内防守时先碰到皮球,然后与韦佐拼抢双双倒地,主裁判认为苏亚雷斯犯规,然后给莱万特一个点球机会,巴尔迪主罚点球命中,莱万特1-1追平比分。

  比赛第76分钟,马竞在进攻端再次找回自信,德保罗在中场带球单刀直入,随后送出了手术刀斜塞,库尼亚前插完成了扫射破门,马竞2-1再次领先。由于马竞犯规被吹罚得非常严格,而莱万特频繁侵犯马竞球员却得到了裁判“照顾”,西蒙尼在比赛第80分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一直喋喋不休,主裁判先后给他出示2张黄牌,最终红牌将西蒙尼罚上看台。

  比赛第89分钟,雷南-洛迪在禁区内防守时出现了手球犯规,主裁判再次给莱万特一个点球机会,巴尔迪再次主罚命中,就这样,马竞被硬生生2-2逼平。

  数据统计,西甲冠军马竞此役平局之后,出现了西甲和欧冠双线雪崩,3场比赛狂丢7球,先后2-3利物浦、2-2皇家社会、2-2莱万特,攻守两端严重失衡,成绩也断崖式下滑,西甲已经跌至第6名,积19分,与榜首的皇家社会有5分差距。

  西蒙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面了这场平局,并且默默忍受着,他没有再对场上的判罚做出点评,他认为什么都不用解释,球队必须整体上进行改进,不能为裁判的决定找借口,也不用为菲利克斯受到的200次侵犯找借口,全队必须努力,让自己更强大,打造一支每场比赛都能进球的球队。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