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是CBA广东男篮球员易建联的34岁的生日,这一天CBA、广东男篮等都送上了祝福,祝福易建联生日快乐。到了晚上,杜锋率全队给易建联庆生,祝福阿联生日快乐。

  通过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出,主帅周鹏、队长杜锋、球员徐杰、赵睿和苏伟等人都在易建联的身后,大哥阿联坐在中间切蛋糕,鼻子头上和脸上都有多个蛋糕的痕迹,要知道的是易建联的地位很足,可不像对待一些小将和外援一样使劲砸蛋糕,这点易建联被“温柔对待”了。

  易建联的生日蛋糕上面也是很有意思,上面写的是“九号新秀生日快乐”。九号新秀也是对于易建联的一种调侃,作为CBA的老将,大家更加愿意称易建联是九号新秀,毕竟休战了一年多的时间,才迎来复出,而且他的表现丝毫看不出是一个已经34岁的老将了。

  广东男篮全队进行合影,每个人都是背着手的状态,赵睿比剪刀手拍照。作为“寿星”的易建联坐在中间,也是非常开心。

  易建联是中国男篮的传奇球员,1987年10月27日出生于中国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15岁的时候就来到了广东男篮效力,18岁的时候成为CBA史上最年轻的MVP。20岁的时候在NBA选秀大会中,以第六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在NBA效力过雄鹿、湖人、独行侠等队。职业生涯中易建联拿下过6届CBA总冠军、5届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3届C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易建联也是CBA历史总得分王、历史总篮板王、历史总两双王、常规赛得分王、常规赛篮板王、常规赛两双王以及季后赛盖帽王。

易建联还在中国男篮拿下了亚锦赛冠军、奥运会男篮八强等成绩,是姚明和王治郅之后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

   上个赛季,易建联因为伤病的原因休战一年的时间,本赛季迎来复出,季前赛两场全部参加,常规赛在揭幕战中出场,可惜只打了7分钟就因为伤病下场,轰下了16分2个篮板的数据,之后的4场比赛,易建联都是轮休的状态,不过杜锋表示易建联问题不大,保守使用。

  也祝福易建联生日快乐,全队给他庆生,大哥阿联也是相当开心的,也希望这个赛季的易建联可以好运,保持健康的同时,带队冲击CBA四连冠和队史第12冠,也祝福阿联。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