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雖然奮力攻下40分16籃板7助攻3阻攻,但面對灰狼三劍客合力飆出79分的火力,卻顯得孤掌難鳴,一路落後下吞敗。 路透社

  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虽然奋力攻下40分16篮板7助攻3阻攻,但面对森林狼三剑客合力飙出79分的火力,却显得孤掌难鸣。主场作战的雄鹿全场没有一刻领先过对手,甚至一度输到20分之多,最终追赶无力,以108比113结束2连胜。至于森林狼则是缴出3胜1败的开季成绩,名列西区前段班。

  根据统计,雄鹿结束对森林狼的6连胜,前一次输球是在2018年2月;此外,森林狼上一次在密尔瓦基获胜更要追溯到2013-14年赛季。

Getty Images

  罗素(D’Angelo Russell)拿到29分6助攻5篮板,唐斯(Karl-Anthony Towns)13投9中得到25分5助攻3篮板3阻攻,不过也发生7次失误;爱德华(Anthony Edwards)贡献25分7篮板3助攻。范德比尔特(Jarred Vanderbilt)10分13蓝版,麦克丹尼尔斯(Jaden McDaniels)也抓下11记篮板。

  雄鹿首节就被轰进44分,虽然第二节把森林狼命中率压制下来,但本身进攻仍没有明显起色,只能依靠安戴托昆波苦撑,半场打完落后森林狼8分;唐斯和爱德华在第三节合拿16分,带动球队将差距拉开到15分差。

  安戴托昆波和米道顿(Khris Middleton)第四节试图力挽狂澜,两人联手得到19分,雄鹿在终场前一度追到仅差2分,不过爱德华接下来连切带罚拿到4分,森林狼仍旧守下胜利。

  哈勒戴(Jrue Holiday)和洛培兹(Brook Lopez)两位主力持续缺阵,雄鹿团队除了安戴托昆波外,米道顿16投6中得到16分5篮板5助攻3抄截,艾伦(Grayson Allen)13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