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32岁的格里芬在面对热火一战,已经得到至少4分,职业生涯总得分正式突破14000分大关,迎来职业生涯又一座里程碑,也是篮网现有阵中球员第5位达成如此成就的球员。

作为近些年饱受伤病困扰的球星,格里芬在上赛季与活塞达成买断后,他加盟篮网就选择了转换属性,甘愿成为角色球员辅佐三巨头,去冲击NBA总冠军。只是上赛季篮网遗憾止步东部半决赛,他们在抢七大战惜败最终夺冠的雄鹿,让格里芬遗憾再次冲冠失败。

今年夏天格里芬与篮网达成底薪续约,自然是渴望继续辅佐三巨头冲冠,但由于欧文拒绝接种疫苗,导致篮网如今开赛战绩并不令人满意。在篮网被黄蜂两位数逆转之战,格里芬就因为伤病隐患接受负荷管理,被纳什安排轮休一场。

在新赛季的前4场比赛,格里芬前两场首发出战,第三场则是被安排轮休,而第四场复出后只有7中1得到2分的低迷表现。格里芬本赛季的状态不佳,场均20.3分钟只有4分5.7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更是低至不足3成,且没有任何一次外线三分投篮出手。

如今面对实力强劲的热火对垒,格里芬继续以首发身份登场,他在场上积极参与到球队的攻防体系中。格里芬在哈登与杜兰特吸引防守的妙传带动下,他本场一上来就接哈登妙传三分命中,命中个人本赛季首记三分。格里芬随后比赛还继续得分,让他本场得分已经达到至少4分,也是让他迎来一座里程碑纪录。

格里芬赛前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来到13996分,如今则是成功突破生涯14000分里程碑大关,成为历史上第176位达成如此数据的球员。在现役球员当中,格里芬则是排在第19位,仅次于詹姆斯、安东尼、杜兰特、哈登、威少、保罗、阿尔德里奇、霍华德、库里、德罗赞、盖伊、利拉德、路威、米尔萨普、乔治、洛瑞、大洛佩兹与沃克。

至于在篮网现役阵中,格里芬则是第5位达成14000分里程碑的球员,前四位是杜兰特、哈登、阿尔德齐与米尔萨普。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