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45,2021-22赛季德国、英格兰多场国内杯赛同时进行。其中德国杯第2轮,拜仁客战门兴。

  2019-20赛季,拜仁强势夺得“六冠王”,也即包揽了参加的所有赛事的冠军奖杯,其中就有德国杯。2020-21赛季,除了德甲联赛,拜仁在多条战线上卫冕失败,德国杯更是早早爆冷被弱旅淘汰出局。

那么,本赛季战绩强势直逼2019-20队史最伟大赛季的拜仁,在德国杯赛场,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本赛季德甲联赛9轮过后,拜仁领跑积分榜,门兴则跌到了第12位,德国杯,门兴肯定不会放弃,夺冠欲望甚至可能比拜仁更强烈。

是役,主场作战的门兴首发阵容为343,恩博洛顶在中锋位置上。

  拜仁则遣出最强十一人首发:莱万打中锋,前卫线上萨内、穆勒、格纳布里,双后腰格雷茨卡、基米希,双中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于帕梅卡诺,两个边后卫戴维斯、帕瓦尔,门将诺伊尔。这套首发十一人总身价高达6.1亿欧元。对面门兴十一人的总身价为1.6亿欧元。

最强的阵容,却打出了最耻辱的结果。

开场1分钟,拜仁就落后了。科内前场断球直塞,恩博洛过渡,科内再插上射门,球进了。门兴1:0拜仁。

第14分钟,恩博洛将球传到禁区,霍夫曼再传中,本塞拜尼跟上推射打门得手。门兴2:0拜仁。

第20分钟,本塞拜尼将恩博洛制造的点球罚进。门兴将比分扩大为3:0。

上半场战罢,拜仁0:3落后。

进入下半场,拜仁的进攻仍没什么起色,反倒是后防继续犯错。

第51分钟,门兴门将索默门球开出,中场连续传递后大脚向前,于帕梅卡诺防守犯错,恩博洛抽射破门。门兴4:0领先拜仁!

第54分钟,扎卡里亚形成单刀射门,被诺伊尔化解。

  如此灾难级防守,拜仁换下于帕梅卡诺和戴维斯。但依然没有堵上后防漏洞。第57分钟,内茨前场断球直传,恩博洛杀入禁区射门,击中立柱然后弹进球迷。门兴将比分扩大为5:0。

门兴的5个进球,每一个都有恩博洛参与。

其后,拜仁继续加强进攻,但没有一次能对索默把守的门兴大门构成实质性威胁。

德国杯第2轮,拜仁0:5负于门兴出局,一场惨案就此酿成!

0:5输球,这是拜仁新帅纳格尔斯曼执教拜仁的最惨失利。

拜仁上一次一场比赛丢5球,还是2008年9月20日,在德甲联赛中2:5输给不莱梅。

  无独有偶的是,最近的一场英超联赛,C罗领衔的英超豪门曼联主场也以0:5的比分输给了利物浦。有球迷便在拜仁0:5门兴一役直播过程中留言:“拜仁这是在向曼联致敬啊!”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