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矶湖人被雷霆26分大逆转击败一战,威少最后时刻不满贝兹利扣篮引发冲突,且威少被驱逐出场引发热议。赛后,雷霆主帅马克-戴格诺特主动揽责表示都是他的责任,而完美做法是运球消耗掉时间。

威少贡献湖人生涯首次三双,但他还有10次失误进账,导致生涯第6次贡献“失误四双”,高居历史第一位。输球让威少心情糟糕,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几秒,贝兹利的争议性扣篮,让威少极为不满,并且吃到个人第2次技术犯规,导致被驱逐出场。

湖人在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作战,尤其是还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显然在这场的高开低走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威少最后的争议性行为,也是让他在旧主雷霆面前被驱逐,同样是引发舆论热议。

赛后,雷霆主帅马克-戴格诺特主动承担责任,他表示,“在完美世界的情况下,贝兹利应该会会运球消耗完时间,但我们还没和他讲过这一方面的内容,我会承担这件事引发的所有责任。”

马克-戴格诺特的高情商承担责任,无疑是体现了他的担当。至于雷霆核心亚历山大也是赛后谈到了这个问题,他为自己的队友贝兹利进行辩白,“我了解贝兹利,他并不是对他人不敬。事情发生时,情绪被顶到那个程度。我清楚贝兹利的人品,他不是那种不尊重人的球员,不知道NBA是否有这样不成文的规则,这样去做到底是对,还是错?我还不太清楚。”

湖人惜败雷霆无缘3连胜,湖人连续两场缺少詹姆斯,詹姆斯还在继续护理受伤的由脚踝,而詹姆斯有望在下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复出,届时三巨头将率领湖人再度争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