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NBA常规赛诞生了一场大逆转好戏,雷霆主场在一度落后26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最终赢了8分,斩获新赛季首胜。湖人在大比分领先时被逆转,爆出冷门,詹姆斯缺席,威少战旧主砍下了20分14板13助10失误的四双数据,最后时刻还被驱逐,有些尴尬。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最近25年以来,领先25分及以上的场次有过230场,从未输过球,而今天他们被对手逆转,创造了尴尬的纪录。同时雷霆落后26分逆转取胜,也追平了队史最大分差逆转纪录。

  比赛结束之后,湖人主帅沃格尔也批评了全队的表现,他表示:“我们在第一节大比分领先之后失去了动力,球停止了转移,我们在防守端的注意力、强度和努力程度也有所下降。面对任何球队,你都不能放松,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

  同时沃格尔也表示这场被逆转也并非全部都是坏事,称被逆转输掉比赛并不有趣,但从长远来看,这会让湖人变得更加敏锐。

  谈到威少的表现,沃格尔表示会去看看他失误的录像带,点评整体发挥的时候,沃格尔称:“威少打得算是鞠躬尽瘁,半场就送出10次助攻是非常棒的表现。当然比赛的结果对于球队来说很难接受。”

  同时本赛季的沃格尔的执教能力遭到外界的质疑,主要是体现在排名布阵和临场应变能力,被指很糟糕,沃格尔也是NBA的总冠军教练,但可惜的是他最近的战术以及换人,效果都不佳。

  接下来湖人的对手是骑士队,对于湖人来说,结束了连续的客场比赛之后可以回到斯台普斯球馆,詹姆斯迎战旧主,当然他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此前詹皇已经休息了两天的时间。浓眉哥也有伤病,威少也需要调整心态,所以接下来沃格尔的工作更多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