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灰熊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孟菲斯灰熊

灰熊队本赛季前三场比赛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在开局一波2连胜之后,球队最近遭遇了2连败。现在的灰熊对比往日哪支铁血球队在风格上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他们攻防节奏很快,场均116.5的得分是西部场均得分最多的球队,不过他们的场均失分118.0是西部第二多的。

莫兰特依然是新赛季灰熊的核心,4场比赛莫兰特场均30.5分5.0篮板8.5助攻,如果能延续这样的表现并且保持出勤率的话,生涯第三年莫兰特很有可能成为全明星。球队此前的二号人物狄龙.布鲁克斯新赛季因为手部伤势还没有获得登场机会,与勇士的这场比赛他依旧是无法登场的状态。

金州勇士

憋了两个赛季的勇士队本赛季开局大放异彩,前四场比赛全部取胜,对比之前两个赛季球队目前虽然有克莱、怀斯曼、库明加三位伤员,但球队的人员配置更加合理。不过勇士队是一支比较慢热的球队,新赛季4常规赛虽然全部取胜,但4场比赛的上半场他们都是落后的一方。

新加盟球队的别利察与波特都能给球队创造空间,并且都有不俗的投射能力,追梦格林的进攻状态也有所改观。库里这边保持了自己的巅峰状态,新赛季第一周他还荣获了西部周最佳球员,这场比赛面对灰熊,由于上赛季附加赛中勇士是倒在了灰熊脚下,所以这场比赛勇士带着复仇的心态必然战意拉满。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5.5分的让步,面对灰熊勇士在整体阵容方面有些优势,但内线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的软肋,而且灰熊内线有亚当斯与杰克逊一老一少的组合,不过带着复仇的心态,我认为勇士还是有机会能在主场取得一场6分以上的大胜。

大小分是一个232.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能力失分不错,灰熊的新赛季又是那种大开大合的风格,比赛的分数可能会大一些。

个人推介:勇士-5.5

大小分推介:23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