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恩(Trae Young)力奪32分、9助攻率老鷹守住主場。 路透社

杨恩(Trae Young)与唐西奇(Luka Doncic)宿命对决安排在开幕首战,老鹰以碾压之姿战胜独行侠颇为一鸣惊人味道,没想到下一场竟爆冷输给骑士。今天(26号)遇到实力同样矮上一截活塞,很快找回状况,以122比104止住颓势。

状元康宁汉(Cade Cunningham)归队日期未定,且此役还少了肘伤的葛兰特(Jerami Grant),面对来势汹汹老鹰可说难有抵抗能力。杨恩(Trae Young)力夺32分、9助攻,柯林斯(John Collins)也攻22分,助队轻轻松松守护主场。

活塞今年幸运抽到状元签,挑进天赋满满的后卫坎宁安(Cade Cunningham),但他因在训练营扭伤脚踝,热身赛开打至今从未上阵,且此役葛兰特(Jerami Grant)也因为肘伤挂伤号,面对阵容坚强、来势汹汹的老鹰,首节就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陷入10分落后,次节他们重整旗鼓,在海伊斯(Killian Hayes)、贝伊(Saddiq Bey)带领下追分,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不过易篮后,老鹰找回火力单节砍进4颗三分弹,加上J.柯林斯(John Collins)称霸禁区,第三节打完就又将领先分数拉开到14分,最末节双位数领先的老鹰也不打算给活塞喘息的机会,仍就轮番猛攻,领先达到23分之多,提前让比赛失去悬念,终场就以122:104轻松收下胜利。

此役老鹰一哥T.杨恩砍下32分、4篮板和9助攻,二哥J.柯林斯则缴出22分和7篮板,瑞迪许( Cam Reddish)挹注17分4篮板,波丹诺维奇(Bogdan Bogdanovic)、K.赫特(Kevin Huerter)皆有14分进帐,老将简恩(Gorgui Dieng)虽然仅拿6分但却狂全队最高的12篮板,表现同样亮眼。

而活塞贝伊、欧利尼克(Kelly Olynyk)都缴出21分,也分别抓下6个和7个篮板,杰克森( Josh Jackson)18分4助攻,史都华(Isaiah Stewart)13分7篮板5助攻,海伊斯则是进帐12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