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3:30,西甲第10轮快车比赛在周中展开,皇马将在主场面对奥萨苏纳。

球队分析

皇马

在周末的国家德比里面。皇马客场2比1战胜了巴萨,排名也是继续在第二的位置由于前2轮的西甲仅仅拿到了1分,所以导致现在的皇马在争夺榜首的形势有点不利。除了赢得了国家德比以外,上周中的他们还在欧冠的赛场里面击败了去年的克星矿工,完成了一次复仇,球队的士气自然是比较高涨的。其实每一支球队都有一个调整的时间,没有可能一个赛季下来每一场比赛都能够拿下胜利,而皇马在3场无法取胜的比赛后,近期迎来了一波2连胜,所以按照现在的状态,白衣军团是非常有机会乘胜追击,拿下这一场周中的快车联赛的。

奥萨苏纳

不得不说本赛季的奥萨苏纳打得真的是超乎了很多球迷的想象,特别是客场的战绩,近4个联赛的客场全部取得了胜利,对手还包括了比利亚雷亚尔等的强敌。上一轮虽然主场被格拉纳达逼平了,不过无需争夺联赛冠军的他们其实对于1分也是能够接受的。其实很大程度上本赛季打出如此优异表现的奥萨苏纳是能够在进攻上打出了非常不错的威胁,看到了他们在最近的10场比赛,每一场都可以取得进球,而球队的实力其实在西甲里面也是中游的水平,自从加强了进攻之后,马上就跻身到目前前六的位置,所以可以说一句他们确实表现超出预期。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皇马一个1.5的让步,也算是比较狠了,因为奥萨苏纳本赛季4个客场全部取胜,而皇马最近2个主场比赛都未能获胜,加上周末国家德比对于体能的影响,真的是1.5的让步比较有力度。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两队在进攻上都比较不错,有望会看到一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皇马-1.5

比分推荐:3:1;4:2

大小球推荐:3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