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人小柯瑞。(圖/CFP)

继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上周对快艇首节轰了25分,弟弟小柯瑞(Seth Curry)也在25日作客雷霆首节飙出23分,兄弟档包办了NBA本季单节最高得分前2名。对于自己被拿来与哥哥比较,「小咖喱」却强调,「我投的都是好球,不像某些人,运球18次,从半场投篮,或在40呎就出手。」

柯瑞兄弟曾在2019年季后赛碰头,让爸妈为了要支持谁很苦恼;兄弟俩也都曾在季后赛G6的生死战飙出6颗三分,将战线逼入抢七战,两人开季又携手创纪录,哥哥上周对快艇首节猛轰25分,弟弟25日也在作客雷霆一役飙出23分,包办了联盟本季单节最高分前2名。

▲黃蜂布里吉斯、勇士柯瑞獲選NBA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圖/CFP)

不过小柯瑞赛后却直言,他并没有进入像哥哥的那种「疯狂」得分状态,「我投的都是好球,不像某些人,运球18次,从半场投篮,或在40呎就出手。我不是进入Steph的那种状态,我在寻找好的出手选择。」

小柯瑞首节10投8中砍下23分后,接下来3节仅再添5分,不过这5分都出现在决胜节最后1分钟,包括一颗三分弹,帮助七六人锁定胜局。

▲▼勇士一哥柯瑞、湖人詹姆斯。(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