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布里吉斯、勇士柯瑞獲選NBA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圖/CFP)

NBA之2021-22赛季正式开打,台湾时间26日联盟也正式公布首周东、西区最佳球员,分别带领勇士及黄蜂写下开季3胜0败佳绩的「咖喱大神」柯瑞,以及表现大爆发的布里吉斯,凭借优异表现获选。其中柯瑞上周3战平均缴出31分、9篮板、7助攻,布里吉斯也有25分、8篮板、2.7助攻,获选可说是当之无愧。

过去两季饱受伤病问题困扰,无缘季后赛的湾区大军,本季在「咖喱大神」柯瑞领军卷土重来情况下,开季整体表现相当亮眼,勇士先是在开幕战击败本季争冠大热门湖人,随后又撂倒洛城另一强权快艇,昨日再顺利击败国王,成为本季西区首支拿下3连胜队伍。

而柯瑞3战平均缴出31分、9篮板、7助攻,开幕战对上湖人就先演出「大三元」数据表现,对上快艇之战又单场狂砍45分,顺利赢得西区单周最佳球员。

至于东区部分,开季打出耳目一新表现的公牛、黄蜂,都拿下开季3连胜佳绩,其中黄蜂「4年级生」布里吉斯打出破茧而出表现,前3战平均25分、8篮板、2.7助攻,整体投篮命中率54.2%、三分球命中率44.4%、罚球命中率93.8%,俨然成为联盟一颗冉冉上升之新星,这样的优异表现也让他成为东区上周最佳球员。

▲黃蜂布里吉斯、勇士柯瑞獲選NBA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圖/CFP)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