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根据媒体人葛爱平的最新报道称,中国女足新帅人选基本已经确定。在此前呼声很高的肇俊哲,并未能如愿获得这一位置,来自中国香港的33岁女教头陈婉婷,非常有可能会成为最终人选。

在此前贾秀全带领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遭遇惨败,奥运结束后贾秀全就离开了公众视野。在上个月的全运会比赛当中,上海女足教练水庆霞带队参战。全运会之后足协展开了一场公开竞聘活动,包括肇俊哲和陈婉婷在内的5人参加了此次竞聘,而水庆霞则并未出现在名单之中。

此前有传闻称,前国脚肇俊哲在此次竞聘中有“高人”支持,非常有可能成为新帅的人选。但是从竞聘的过程来看,肇俊哲似乎并没有太大优势。反观33岁的陈婉婷,则得到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最终从竞聘中脱颖而出。

尽管只有33岁,但陈婉婷却有着丰富的执教履历。她在2015年执教东方队获得了15-16赛季联赛冠军,成为了吉尼斯公认的“全球第一位获得男子足球顶级联赛冠军称号的女性足球教练”。在2016年陈婉婷获得了亚洲最佳女教练的称号,从2019年开始她担任U16国家队的主帅职务。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