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球星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灰熊今天踢館快船主場,靠著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全場攻下28分8助攻帶領,灰熊終場以120:114逆轉擊敗快船拿下開季2連勝。P.喬治(Paul George)飆41分但孤立無援,吞下開季2連敗。

快艇开季没有当家球星Kawhi Leonard,只能靠二当家Paul George苦撑,不过这位明星前锋表现的相当出色,此役面对灰熊全场狂砍41分10篮板,只可惜球队防守不利,让对方主控Ja Morant狂得37分,最终也吞下败仗。

George此役25投15中,包括两颗三分球,真实命中率高达74.2%,本季的两场比赛,他在72分钟内攻得70分,效率相当惊人,但也是无力回天。

Getty Images

快船此役很快找到进攻感觉抢占先机,只是打到下半场开始有先盛后衰味道,特别是第3节挡不住莫兰特与亚当斯(Steven Adams)连线,一度落后达16分。

不过快船展现韧性,及时稳住阵脚,末节依然纠缠不放。乔治(Paul George)贡献关键三分跟高难度上篮,只是灰熊将士用命,贝恩(Desmond Bane)与杰克森(Jaren Jackson Jr.)先后在进攻时间快到点时都回以颜色,守住胜果。

莫兰特28分外还送8助攻,杰克森添21分、贝恩获19分,亚当斯挹注17分、9篮板,最后一位先发梅尔顿(De’Anthony Melton)也缴22分;快船方面,乔治飙41分、10篮板为佳。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