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今天在主场迎战步行者,当家球星毕尔(Bradley Beal)高挂免战牌,不过汀维迪(Spencer Dinwiddie)和库兹马(Kyle Kuzma)挺身而出,合力攻下60分,再加上贝坦斯(Davis Bertans)在延长赛投进致胜三分球,奇才终场就以135:134险胜步行者,收下开季2连胜。

毕尔开幕战旧伤复发,今天因为右侧髋关节不适无法出战,新同学汀维迪在奇才主场处女秀就上演飙分秀,更在决胜节最后33.6秒投进关键三分弹,奇才以123:123追平步行者,进入延长赛。

步行者延长赛开局打出一波6:0的攻势,不过汀维迪和库兹马率队追分,贝坦斯在延长赛最后34.4秒投进超前三分球,库兹马两罚俱中,奇才终场就以135:134击败步行者,赏给对手2连败,步行者也成为史上第2支开季前2场都输1分的球队,上一次要追溯到1955年的韦恩堡活塞(底特律活塞前身)。

汀维迪在奇才主场首秀飙进6颗三分球,轰下34分、9助攻和6篮板,库兹马有26分、11篮板,连两场缴出双十成绩单,尼托(Raul Neto)替补贡献18分,投进致胜球的贝坦斯则挹注17分。

步行者中锋M.透纳(Miles Turner)攻下生涯新高的40分,外带10篮板和3阻攻,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28分、8篮板和8助攻,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则有28分、9篮板和7助攻。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