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波尔(Lonzo Ball)今天在自家迎战老东家鹈鹕,缴出17分、10篮板、10助攻「大三元」成绩,携手一哥拉文(Zach LaVine)32分6篮板5助攻,与德罗森(DeMar DeRozan)26分,以128:112拿下主场开门红,并取得开季2连胜。

拉文在上半场就砍下20分,以65:47领先缺少「怪物状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鹈鹕,下半场也没有遭遇太多抵抗,一路领先到最后轻松取胜。

公牛在休赛季大肆采购,其中主要的两人:波尔今天以11投6中,三分8投3中的表现拿下17分外带10篮板10助攻,拿下加盟公牛的首次「大三元」还外带3抄截,德罗森20投9中拿下26分6篮板4助攻,自2016-17赛季后,公牛首度取得2连胜。

鵜鶘得分最高的是英葛蘭(Brandon Ingram),他拿下26分,葛拉漢 (Devonte’ Graham)進帳18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