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00:30,西甲第10轮赛事将会继续展开,埃尔切主场面对西班牙人。

球队分析

埃尔切

本赛季开局阶段,埃尔切的表现不是太好,暂时仅仅位居积分榜第14的位置,即使暂时没有保级危险,但是如果持续一个不佳状态的话,那么进入保级区是分分钟的事情。上一轮埃尔切客场1比2不敌实力一般的巴列卡诺,迎来了客场的3连败,老实说本赛季埃尔切的客场战绩真的是非常不佳,基本上都是以输球为主,那么也导致了球队现在的排名。进攻力方面也是需要改进的一点,前9轮赛事仅仅打进了6球,没有一名球员可以打出持续稳定的得分能力。唯一心理上的优势是主场面对西班牙人已经2连胜,这次再次碰面不知道能否继续拿下。

西班牙人

在过去的2轮西甲比赛里面,西班牙人实现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分别击败了加迪斯和皇马,如果说击败加迪斯是运气成分,那么击败了实力强大的皇马绝对是球队复苏的一个见证。而且这2轮比赛里面打进4球仅仅丢了1球,攻防的效率上都是做得比较高效。其实在本赛季开季的前5轮比赛里面,当时的西班牙人一生难求,很多球队都为他们担心,以为球队要再次回到西乙里面,可是接下来的表现确实让很多人对于这支球队改观。如今的西班牙人未来积分榜第11位,如果希望爬得更高的话,那么赛季未来时间的抢分工作是绝对不能马虎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主场作战而且过去一直在主场取胜西班牙人的埃尔切不能作出任何让步,有点儿支持力度不够,所以感觉埃尔切本场比赛取胜概率不高,最多是一个平局。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的数字,西班牙人最近的防守不错,而埃尔切在主场也会稳守去打,感觉进球数方面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西班牙人0

比分推荐:0:0;0:1

大小球推荐:2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