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太阳队老板萨佛(Robert Sarver)传出丑闻,被指控涉嫌种族主义、性别歧视以及性骚扰,有可能被迫交出球队,但萨佛发表声明,否认《ESPN》报导中对他提出的一切指控。

萨佛表示,「ESPN对我个人或太阳队、水星队的一些指控令我完全震惊,虽然我还不知道如何回应大部分匿名人士提出的一些模糊不清的指控,但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些从未发生过。」

萨佛从2004年成为太阳老板,很快带队冲上高峰,在历经9年没有打进季后赛的干旱期后,上个赛季太阳队不仅打进季后赛,而且一举杀入总冠军战,但最终不敌公鹿队,无缘夺下总冠军。

据美煤报导,萨佛因涉种族歧视、性骚扰和性别歧视,随便其中任何一条,都有可能让NBA官方采取行动,若消息属实,萨佛将被联盟驱逐,而有消息指出,NBA官方掌握了铁证,太阳老板难辞其咎。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