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一场焦点战,由湖人主场迎战太阳。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常规赛首战,太阳面对上赛季的手下败将掘金打得非常吃力,最终98-110大部分不敌对手,来到第二战,太阳面对的还是一场恶战,他们将会在客场挑战重组的湖人。太阳队新赛季的阵容对比上赛季变动不大,不过球队新赛季看起来还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上一场面对掘金的比赛全队出现了18次失误。

在人员方面,轮换的重要一员沙奇里因为膝盖伤势无法出战与湖人的比赛。另外布克作为球队的核心,新赛季还需要找找状态,面对掘金的比赛他只有12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低至20%。没与球队达成续约的艾顿看起来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上一场比赛他正常发挥,拿到了15分,并且开发出了三分球这个新的武器。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首场比赛同样没有取胜,主场面对勇士他们114-121输球,输球过程中球队暴露了很多问题,最为严重的就是罚球问题,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湖人队全队的罚球命中率不足5成,这在NBA的比赛中还是很罕见的,为了改善这个问题,詹姆斯与浓眉哥在今天还专门在训练中练习了罚球。

另外在人员配置方面,湖人队近期非常受限,阿里扎、艾灵顿、霍顿塔克、纳恩都将无缘与太阳队的这场比赛。另外威少现在与球队毫无化学反应,首战威少只有8分5篮板4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只有31%。好在詹姆斯与浓眉哥上一场呈现出来的状态还是非常让人放心的,上一场比赛詹姆斯34分,戴维斯33分,如果湖人想要赢球的话,这两人需要维持这样的水准。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1.5分的让步,太阳队首战虽然失利,但湖人队近期的状态更为糟糕,而且在人手方面比较受限,这场比赛即使主场作战,面对求胜欲拉满的太阳,湖人队恐怕还会遭遇一场失利。

大小分是一个223.5的界线,两队上赛季季后赛碰面的时候比分偏小,从双方阵容来看,两队都具有一定的防守能力,再加上湖人队这边得分点有限,这场比赛的比分可能要小一些。

个人推介:太阳+1.5

大小分推介:223.5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