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帕波维奇(Gregg Popovich)率领马刺在自家主场迎战魔术,为新球季拉开序幕,而子弟兵也相当给面子,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以123:97胜出,帕波维奇再为自己的生涯开幕战胜利再添一笔。

本场比赛首节双方互不相让,魔术虽在7分15秒领先多达7分,但强森(Keldon Johnson)、博尔特(Jakob Poeltl)和D.穆雷(Dejounte Murray)合力将比分追平,魔术在3分09秒取得25:21领先后,沃克(Lonnie Walker)及麦德莫(Doug McDermott)帮助球队反超,首节结束马刺以32:28领先。

魔术虽曾在第二节8分22秒追至仅剩1分差,但马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此后也渐渐将比分扩大,沃克在4分35秒投进2分后帮助马刺取得10分领先,马刺以61:49结束上半场。

握有10分以上领先、进入第三节的马刺,再展现火力,全队23投14中,命中率60.9%,三分球10投5中,第三节10分12秒瓦赛尔(Devin Vassell)投进三分时,将比分扩大至本场最多的28分,彻底奠定胜基,终场以123:97击败魔术。

马刺先发得分全数上双,D.怀特(Derrick White) 16分,强森15分,D.穆雷15另有8助攻,博尔特12分有13篮板,麦德莫12分,另外替补出发的瓦赛尔拿到全队最高19分有5助攻,沃克则拿到17分。

根据《ESPN》指出,马刺在帕波维奇的带领下,已经取得开幕战23胜2败的战绩,

魔术方面也有6人得分上双,班巴(Mohamed Bamba)18分,卡特(Wendell Carter Jr.)13分8篮板,F.华格纳(Franz Wagner)12分,C.安东尼(Cole Anthony)10分,苏格斯(Jalen Suggs)10分,替补出发的洛斯(Terrence Ross)拿到15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