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0:45,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贝蒂斯将在主场面对勒沃库森。

球队分析

贝蒂斯

在周末的联赛当中,贝蒂斯客场1比0击败了阿拉维斯,延续了自己最近不错的状态。在最近的8场所以比赛里面,贝蒂斯仅仅输掉了一场,而且对手还是实力强大的比利亚雷亚尔,其他的场次能够做到胜率较高,甚至可以击败苏超强敌凯尔特人。9月份的时候贝蒂斯在防守方面不是特别专注,丢球数可能会多了一些,但是去到10月份打了3场比赛,他们也是只丢了1球,防守质量整体有所上升,算是非常不错的提升。现在贝蒂斯和勒沃库森都是在欧联杯的小组同积6分,本场比赛也是非常有机会成为双方争夺小组第一的前哨战。

勒沃库森

其实在德甲的比赛里面,勒沃库森打出来的成绩还是比较不错的,可惜的是就在周末的时间,与拜仁上演的德甲榜首大战里,药厂主场最终1比5败北,输掉了3分之余还输掉了球队的士气。当然本赛季至今勒沃库森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输给拜仁,另一场是输给多特蒙德,都是一些实力比较强的球队,也是从侧面反映了其实勒沃库森在打硬仗方面准备不是太足。当然本场比赛的对手贝蒂斯实力也不差,同时也是为了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所以本场的战意也是比较足,只要在防守上做好,哪怕是客场作战,都基本上能够保持不失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没有谁可以作出让步,其实两队的实力也是比较接近,但是贝蒂斯作为主队,加上勒沃库森也是刚刚经历大败,连一个0.25的让步都没有也是比较尴尬。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上升到3的数字,两队的最近的防守其实不错,但是大小球数字一再升级,说明了进球数会比较多。

个人推荐:勒沃库森0

比分推荐:1:2;2:3

大小球推荐:3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