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揭幕战,勇士依靠着末节的爆发,以121-114击败湖人,迎来开门红。这场比赛湖人一度占据比分上的优势,詹姆斯和浓眉哥发挥抢眼,其中詹姆斯还打破了马龙保持的NBA揭幕战总得分纪录。勇士在末节反超,普尔、安德森表现抢眼。随后两队鏖战,勇士的别利察和伊戈达拉也很惊艳,勇士也提前锁定胜局,逆转击败湖人,拿下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砍下21分10篮板10助攻3抢断三双数据的库里接受采访,他自嘲表示:“我打的像垃圾一样,没想到还赢了球,要从赢球中学到东西。”

得一提的是库里此役轰下三双,这是本赛季第一个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第8个三双。

接受完采访之后的库里还被达米恩李和小佩顿浇凉水庆祝,随后两人火速离开现场,库里也很开心。实事求是的讲,今天的库里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依旧赢球,攻陷斯台普斯,确实值得庆祝。

这场比赛其实库里也挺尴尬,第二节一度连续失误,同时在上篮之后球已经出手,结果却拉拽框,导致被判干扰球。

到了下半场,库里在底角倒地,起身之后准备投入防守,结果直接一滑,倒地之后还险些受伤。

即便状态不是很好,比赛中也有很多尴尬的时刻,但对于勇士来说,可以在第一场比赛就击败强敌湖人,拿下揭幕战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季前赛勇士就连续击败了湖人,算上本场比赛已经实现了季前赛和常规赛的三连胜,表现强势。

接下来勇士的对手是快船,湖人的对手是太阳,可以说开局的第一周,比赛都是看点十足的强强对话,这也非常考验球员们的体能和状态的保持性。也期待接下来勇士和湖人的表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