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奇才98-83击败猛龙,赢下常规赛首战。湖人两大旧将有不错的发挥,库兹马得到11分1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哈雷尔得到22分9篮板1助攻1盖帽。离开湖人的他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首发出战的库兹马手感不算好,13投4中,三分9投2中,但他在场上的存在感很强,15个篮板是全队最高,而且他的个人正负值达到+22,在全队仅次于比尔。就在这场比赛前,库兹马曾转发“没有库兹马的湖人0胜7负”的言论,现在,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有库兹马的奇才,已经在常规赛取得1胜0负的成绩。

11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对于效力奇才的库兹马而言,是个很不错的开局。毕竟,他效力湖人时期的最高单场篮板数就是15个,他已经追平了自己的单场篮板纪录。

比起库兹马,替补出场的哈雷尔应该更解气。毕竟,上赛季效力湖人时,哈雷尔的出场时间不多,特别是季后赛,更是被沃格尔弃用。哈雷尔在奇才的揭幕战里就找到了昔日最佳第六人的感觉。他得到22分9篮板,投篮11中9,状态相当出色。

比起自己的两位老搭档,波普的数据没有那么抢眼,只得到5分2篮板1助攻,但一场胜利足以让他露出笑容。和库兹马、哈雷尔一样,波普也是奇才终结阵容中的一员,湖人的三大弃将都在奇才获得重用。

当然,一场比赛只是小样本。预测一下,你们觉得湖人用他们换来威少,究竟值不值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合砍33+24!库兹马哈雷尔扎心湖人 拿他们换威少真值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