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16进8淘汰赛焦点战,申花2-0淘汰亚泰,比赛中,申花前国脚彭欣力上演了啼笑皆非的一幕,面对空门,只有1米距离,他竟然踢高了。躺在地上,彭欣力掩面,场边,申花代理主帅不忍直视。球迷感叹——难道,这就是我们国脚级球员的水平吗?

正是因为国足锋线水平不行,因此,国足归化的基本上都是前锋,包括艾克森、阿兰、洛国富、费南多等。如今在足协杯中,这一点得到应验。

彭欣力出生于1991年,16岁时,他就代表成都谢菲联替补登场,完成中超首秀。2009年,彭欣力入选U19国青队!此后,他又在广州队、重庆队效力过。2019年,彭欣力加盟申花。此外,彭欣力曾入选过国足。

这场足协杯比赛,第58分钟,当时的申花1-0领先,赵明剑前场右路右脚传中,于汉超后点俯身头球摆渡,彭欣力门前1米倒地抢点,皮球高出横梁,错失破门良机。

慢镜头来看,很难说彭欣力没有做好准备,他一直在观察于汉超的情况,而于汉超也把球传过来了。但即便如此,彭欣力还是踢高了。要知道,彭欣力身边没有一个防守球员,做足了准备,也没人防守,还把球踢高,这就是国脚级球员的水平。

躺在地上,彭欣力对自己很失望,他躺地掩面。场边,申花代理主帅毛毅军也是十分无语,不忍直视。如果彭欣力这球进了,申花就2-0领先,早早锁定胜局,可能就不会有后来的冲突了。

这场比赛,主裁判一共掏出3红5黄。一场双方人员齐整,有球迷现场助威的比赛,最终成为了闹剧。

此役,依靠莫雷诺和敦比亚的破门,申花2-0击败亚泰进入足协杯8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