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正式开打,上午10点将有一场焦点战,湖人坐镇主场迎接勇士队的挑战。

球队分析

金州勇士

在上赛季遗憾错失季后赛后,勇士队休赛期痛定思痛,在核心阵容基本保持不变的情况下,球队重建了轮换阵容,引进的别利察、波特都有不俗的投射能力,很好地改善了球队上赛季空间不足的问题。

另外普尔的成长也成为了球队新赛季的一大资本,季前赛中普尔展现了自己过人的能力五场季前赛场均23.3分,从一名轮换边缘球员直接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一大利器,另外球队​选中的两名新秀库明加与穆迪也有一定的作战能力,加上本就存在的库里、维金斯、追梦格林等人再加上养伤的克莱与怀斯曼,勇士队本赛季还是值得人们期待的。

洛杉矶湖人

湖人上赛季在西决中不敌太阳,没能打进梦寐以求的总决赛,休赛期湖人队也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重组,他们放走了卡鲁索并且用波普、库兹马、哈雷尔等人从奇才换来了威少,组建了​詹姆斯、浓眉哥、威少这样的三巨头。除了这笔大交易外湖人在角色球员方面拿下了一些老将,想阿里扎、隆多、艾灵顿、小乔丹、贝兹莫尔​、霍华德、安东尼等人。

新赛季湖人队的​阵容看起来星味十足,但整体年龄构架有些偏大,并且有伤病隐患。而且组件之后湖人队的这套阵容化学法应是比较一般的,​季前赛的六场比赛全部告负。​另外这场比赛由于是球队赛季的首场比赛,湖人队还处于试探阶段,沃格尔赛前表示这场比赛三巨头的出场时间都不会太多,会控制在30分钟左右。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湖人队一个3.5分的让步,从本赛季双方的阵容来看,显然是勇士队这边在年龄结构方面更加合理,而且从季前赛展现出来的表现来看,近期勇士队的状态也更加出色,他们在季前赛中5连胜,反观湖人队六连败,3.5分的让步更多的是湖人队前两个赛季不错的战绩以及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优势。从赛季沃格尔的安排来看,湖人队这场比赛战意也不是那么浓烈,反观勇士这边由于沉沦了两个赛季,赛季初整支球队铆足了劲,这场比赛勇士队可能会在客场取胜,而且即使湖人取胜的话恐怕也不会打出4分及以上的差距。

大小分方面是一个227.5的界线,季前赛双方交战两场,其中一场的分数超过了这个界线,来到常规赛,双方的比赛强度肯定要上一个档次,​227.5的界线显然有些偏高了。

​个人推介:勇士+3.5

大小分推介:​2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