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從勇士手中撿回舊將布萊德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将在明日的NBA开幕战强碰勇士,却有多达5人在伤兵名单上,紧急在今日签下2人应急,包括「捡回」被勇士释出的后卫布莱德利(Avery Bradley)和23岁中锋赫夫(Jay Huff)。洛城3巨头将正式在例行赛合体备受瞩目,主帅佛盖尔(Frank Vogel)预计3人的上场时间会落在35分钟上下。

湖人有3名伤兵确定无缘对勇士的开幕战,包括动刀的侧翼老将亚瑞沙(Trevor Ariza)和小将霍顿-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以及上周传出左腿筋一级拉伤的资深射手艾灵顿(Wayne Ellington)。另外,腹股沟拉伤的23岁后卫蒙克(Malik Monk)有可能上阵,从热火投奔洛城的努恩(Kendrick Nunn)则是出战成疑。

湖人紧急在今日签下2人应急,其中一位是刚被勇士释出的30岁控卫布莱德利,他成为洛城正式名单上的第15人,另一名新援赫夫签的则是双向合约。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路透)

布莱德利曾在2019-20赛季披过紫金战袍,他当时并未进入迪士尼园区参与复赛,洛城最后还是颁发冠军戒给他。

不过薪资专家戈兹兰(Yossi Gozlan)指出,湖人应该会在亚瑞沙与霍顿-塔克伤愈后就裁掉布莱德利,他现在的领的为非保障合约,若要转为保障合约并将他留在阵中直到赛季结束,湖人必须付出700万美金(约1.9亿台币)的薪资和豪华税。

湖人3巨头明日就要正式合体,主帅佛盖尔预计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维斯(Anthony Davis)和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上场时间将落在35分钟上下。依照佛盖尔的安排,迎来生涯第19季的「詹皇」本季场均可能会上阵34到36分钟左右,但不会打满82场。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圖/路透)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