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00,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继续展开,大巴黎将在主场面对莱比锡。

球队分析

巴黎

由于上周的联赛缺少梅西和内马尔,巴黎主场2比1惊险击败了安格斯,在法甲遭到赛季首败后再次拾起了胜利的感觉。不过现在的形势也是比较利于巴黎的,因为他们的上一轮联赛进行的时间是周五晚上,相比其他参加欧战的球队无形是多休息了一天。而且梅西喝内马尔等的南美球员在比赛后回归球队都少打了一轮比赛,体能上还是比较充足,所以加上坐镇主场,感觉巴黎不拿到3分都对不起各大球迷。上一轮欧冠巴黎主场2比0拿下了实力强大的曼城,暂时坐在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如果希望最终小组出线,那么每一个积分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重要的。

莱比锡

本赛季的莱比锡实力是肉眼可见的下滑,主要是主帅和重心球员都被拜仁挖走,缺少了手头上的王牌,无奈战绩是出现了一定波动。上一轮联赛他们客场被实力一般的弗莱堡逼平,错过了拿到3分的机会,现在的莱比锡仅仅在德甲排名中游,想继续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还是需要比较大的努力。而且除了联赛不如意之外,莱比锡在欧冠的遭遇都十分可怜,小组被分配到了有曼城和巴黎的死亡之组,哪怕实力还碾压另一名对手布鲁日,可惜的是上一轮的欧冠小组赛却被布鲁日客场2比1击败,现在的莱比锡仅仅小组第四,希望出线的资格也是越来越远。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黎一个1.5下滑到1的让步,其实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某些重要球员不能参加比赛的而导致的,但是1的数字凭借巴黎的实力,只要赢球就可以不败,是在太舒服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25的数字,可能莱比锡本场会尽地一博,和巴黎打对攻,所以感觉大球几率比较大。

个人推荐:莱比锡+1

比分推荐:2:2;3:2

大小球推荐:3.25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