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助马刺夺下5座NBA总冠军,带领美国队在今夏奥运夺金的「波总」帕波维奇(Gregg Popovich)执教经验丰富,然而72岁的他年事已高,退休话题成外界关注焦点,今就有媒体爆料,马刺即将在未来一到两天让波总卸下主帅一职。

「马刺内部预期帕波维奇将在1至2年后卸下马刺主帅一职,而球团也已着手考察下任主帅接班人,内部教练团或外部遴选皆有可能。」记者Jordan Schultz今在社群说道。

消息释出后,不少人猜测会由助教哈蒙(Becky Hammon)接掌马刺兵符。若真如此,她将成为NBA史上首位女性主帅。

波总将迈入执教生涯第26个赛季,执教生涯中他5度带领马刺夺冠,并分别在2003、2012、2014赛季荣获最佳教练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胜场数1310的波总只要再取26胜就能超车尼尔森(Don Nelson)的1335史上最多胜场记录。波总能否再退休前写下此壮举,同样引发关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