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8日02:45,意甲第8轮,莫伊斯-基恩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韦勒图罚丢点球,罗马客场被尤文1-0击败,吞下赛季第3场败仗。

这一场0-1,让罗马延续在意甲客场面对尤文的2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11次在意甲客场面对罗马吞下的第10场败仗,他们唯一一场不败就是在19/20赛季客场3-1取胜。

穆里尼奥上一次带队作客面对尤文,就是在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带领曼联2-1绝杀尤文。当时在赛后回应主队球迷的辱骂,穆里尼奥做出了带有挑衅性质的庆祝动作,引起了尤文球员和主场球迷的不满。

话说回来,罗马0-1尤文这一场比赛存在一定的争议。那就是姆希塔良在禁区内被什琴斯尼铲倒后,原本亚布拉罕补射破门,如果裁判当时认为是进攻有利的话,罗马那一球就进了,结果不会是韦勒图罚丢点球。当然,从慢镜头回放看来,姆希塔良倒地前存在手球犯规的嫌疑,根据规则进攻一方只要手触球后产生进球都可判无效,所以裁判提前吹点球也可以理解吧。

赛后,穆里尼奥说:“虽然我们在讨论的是一场失利,但我要说罗马方方面面都做得很好,包括身体有状况仍然坚持上场的球员。我看到了球队的勇气、自信和信念。也许我看东西的角度跟你们不一样,我看到的是一支配得上胜利的球队最终输了。我们没赢球,但我们走在正确的方向上。”

在8轮过后,罗马仍然以15分排在联赛第4,不过跟身后的尤文已经缩小至只剩1分的差距,同时已经被意甲榜首的那不勒斯甩开9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