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8日,本-西蒙斯正式参加了76人的球队训练,不过训练后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主帅里弗斯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西蒙斯参加了全部训练内容,能否打常规赛揭幕战还不确定。

里弗斯还在训练前开了个玩笑,向大家重新介绍了西蒙斯。里弗斯表示这是球队的习惯,欢迎回归的老面孔。此前,他们也曾对托比亚斯-哈里斯和塞布尔做过相同的事。谈到西蒙斯能否出战常规赛的揭幕战,里弗斯说:“我还不知道,我想等等看。目前来看,他的状态不错,但还没达到比赛状态。当他做好准备后,他就能出场了。”

这是西蒙斯申请交易后首次面对自己的队友,大家会不会感到有些尴尬呢?“不会,”前锋哈里斯回答道,“一切都很完美。”后卫科尔克马兹说道:“能看到他回来很棒。个人角度来说,我很想念他。能够和他再次同场,我很开心看到他回来。”

哈里斯还透露西蒙斯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他希望76人和西蒙斯的问题能够解决。“我们这里都是成年人了,不是中学,不是七年级八年级。踏上球场,我们就只是关注篮球了。”

对于西蒙斯来说,更大的考验和挑战不是面对队友,而是面对费城的球迷。76人的主场揭幕战是当地时间周五对篮网,届时20000名球迷很可能会疯狂嘘他。费城名宿阿伦-艾弗森昨天曾发社媒支持西蒙斯,希望看到他为这支球队再次出场。

过去4年,西蒙斯场均15.9分8.1篮板7.7助攻。他的合同还剩下4年1.47亿美元。

作者 James23

《西蒙斯终于归队训练!揭幕战能否出场?里弗斯:还没达到比赛状态》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