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1-22赛季如果说只能选择一支拥有最大夺冠概率的球队,那么东部的布鲁克林篮网队绝对是首当其冲,因为杜兰特、哈登和欧文这三人的进攻天赋,可以说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另外再加上一众角色球员,篮网新赛季的进攻端实力可以说是NBA的天花板。然而欧文毁掉了这一切,好在篮网管理层也及时出手终止了这场闹剧。完美收官!7500万射手站出代替欧文,篮网:没有你我们会更好。

篮网在禁止欧文的第一场比赛,同样也是季前赛的收官之战,篮网用胜利证明了一切,哈登14助攻,乔哈里7记三分球成功填补了欧文的空缺,让篮网用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扫除了之前欧文为篮网带来的阴霾。篮网没有欧文或许只是进攻端的损失,但是对于篮网而言更衣室的氛围,球队的气氛或许比一名顶级后卫更为重要,因为篮网根本就不缺进攻端天赋。

篮网新赛季重新签回阿尔德里奇,底薪续约格里芬,乔哈里斯的手感回归,以及克拉克斯顿的成长,这些人足以填补欧文在进攻端的火力。篮网只要拥有哈登和杜兰特,他们就依旧是总冠军的争夺者。哈登在季前赛虽然手感不佳,但是他知道如何帮助球队持续地保持威胁,哈登的组织能力有目共睹,篮网常规赛的战绩取决于哈登的发挥,而到了季后赛就是杜兰特的领导能力了。

从新赛季的季前赛中,可以看出来纳什也更多地让球队像一个整体在进攻,有内有外,有组织有突分有防守,虽然进攻是篮网的法宝,但是篮网也确实在从纯进攻型球队向防守和组织型转变,阿尔德里奇、格里芬虽然实力不如巅峰,但是在一定程度上是能坚守住篮网内线的阵地的,加上新人的成长,只要不碰上76人和雄鹿这样的内线阵容,篮网绝对不会输的很难看。

然后是外线的能力,虽然缺少了欧文但是对于篮网外线火力而言并没有太大的损失,乔哈里斯的手感回归后,不能完全代替欧文的能力,但是至少有能达到7成的填补,另外的3成就依靠积极的防守和积极的人员态度去填补,从某种程度上面来讲,如果是说篮网失去欧文能换来更衣室的凝聚力,这笔买卖肯定是划得来的。

季前赛在欧文禁赛后有完美的收官,篮网剩下的任务就是积极地备战常规赛,或许篮网和欧文会存在一定的转机,只要欧文能用合理的态度来对待这支球队的目标,球迷们依旧相信欧文还能披上篮网的战袍出现在布鲁克林的球场之上,或许正是因为篮网的实力太强了,来天派来欧文给篮网添堵,不然篮网得总冠军可能太容易了。

作者 James23

《完美收官!7500万射手站出代替欧文,篮网:没有你我们会更好》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