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21:00,英超第8轮赛事继续展开角逐,埃弗顿将主场面对西汉姆联。

球队分析

埃弗顿

本赛季的埃弗顿在开局阶段打得确实是不错,7场比赛下来4胜2平1负霸占着积分榜第5 的位置。很多球迷以为战术大师安切洛蒂在离开埃弗顿后,球队或许会经历一段比较难过的时光,但是事实已经证明,在贝尼特斯接任球队后,他们依然可以做得很好。上一轮英超埃弗顿作客老特拉福球场面对曼联,最终也是顽强的1比1逼平了红魔,艰难的拿下宝贵的1分,也是证明了这支太妃糖在打硬仗的时候都有拿得出手的本事。唯一的不足就是球队在客场的最近3场比赛都无法拿下胜利,如果做好了这一点的话,相信本赛季肯定可以冲击前6的位置。

西汉姆联

作为上赛季成功冲击到前六的球队,西汉姆联本赛季身上是多了欧联杯的任务需要出战,所以比赛的数量上是会更多,或许会影响到联赛的进程。上一场联赛他们主场不敌最近势头强劲的布伦特福德,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其实我们可以发现,西汉姆联在应付对手快速反击时的情况是有点不知所措的,也是非常容易造成丢球的一点,接下来的时间必须要更正。而现在的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此前也是在埃弗顿工作了多年的老主帅,这一仗都是以对阵老东家的名义出战,所以心理上肯定有一定的包袱,不知道这场比赛的战术布置是否会发生变化。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目前的埃弗顿排名更加靠前,而且坐镇主场,上一次主场面对西汉姆联的时候也可以作出0.5的让步,所以这次的0貌似对于埃弗顿来说信心不是很够。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下滑到2.5的数字,两队在联赛打出来的进球数字都不是十分多,估计这次的数据滑落也是预示着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西汉姆联0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