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6日,当勇士以全胜战绩结束季前赛,如今根据名记Shams报道,勇士已经裁掉后卫布拉德利。布拉德利固然是湖人2020年的冠军成员之一,但他并未参加复赛,离开湖人之后也是辗转多队,如今被勇士裁员再次失业。

布拉德利在上个月参加勇士试训,最终与勇士签订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似乎赢得冲刺NBA正式合同的机会。奈何,随着NBA季前赛结束,布拉德利并未能够在勇士训练营证明自己,如今也是被勇士裁员,让他再次变为自由球员。

作为湖人2020年重新夺冠的重要成员之一,布拉德利在停摆之前是球队的重要后场轮换球员,尤其是他的防守极为出色。只是布拉德利并未参加复赛,他之后也是离开湖人开启漂泊模式,布拉德利离开湖人后效力过热火与火箭,但上赛季合计只打了30场比赛。

今夏布拉德利再度变为自由球员,被勇士裁员也是让他需要重新找工作。作为一名职业生涯以防守著称的球员,布拉德利曾经在2015-16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一阵,并在2012-13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二阵。

30岁的布拉德利依然具备相当的竞技水平,但他下滑的进攻成为最大软肋,而能否再度找到工作,重新登陆NBA还是未知数。

作者 James23

《又失业!勇士裁掉防守悍将布拉德利 离开湖人后开启流浪模式》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