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科比离开球迷们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时间虽然能让球迷们的心情逐渐平复下来,但是却也无法彻底忘怀。科比的英年早逝,让不少人学会更加珍惜生命!

如今大家一方面缅怀科比,另一方面也特别关注科比遗孀瓦妮莎,毕竟科嫂是未亡人,是科比家族如今的顶梁柱,大家都期盼科比家人能够过上幸福生活。而如今科嫂瓦妮莎的生活确实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而这要归功于科比大兄弟加索尔与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

科比与加索尔的情谊那是没得说,在科比离开后,加索尔是唯一能够算得上生死之交的兄弟!加索尔带着老婆去照顾瓦妮莎母女,甚至陪伴了大嫂侄女一年的时间,要知道,加索尔当时还没有退役,他还要准备出战东京奥运会,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时间比金钱还宝贵,这才是他们的职业生命,但为了科比一家,加索尔不在乎那么多。

加索尔的老婆与瓦妮莎也是好闺蜜,如果在咱们国内,妻子看到老公如此无微不至照顾别的母女,大概率会吃醋,而且也会有很多人说闲话,但加索尔老婆不仅不在乎,而且帮着老公一起去安慰这个可怜的女儿,并让瓦妮莎担任女儿的教母,并称她们是一家人,可见她俩相处十分融洽,加索尔看到大嫂露出温暖笑容,也经常是笑得很开心。

如今,加索尔已经正式退役,近日,加索尔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瓦妮莎送给他庆祝退役的红酒,瓦妮莎还特意附赠小纸条:“我们非常爱你!”,而加索尔则感动回应:“我也爱你,妹妹,谢谢!”如今加索尔已经与瓦妮莎兄妹相称,他也是想以这种方式帮助大嫂渡过难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瓦妮莎为加索尔送礼物,还附一纸条:我们都爱你!大加:我也爱你》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