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朗多、衛斯布魯克、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将在20日正式开打,其中湖人被联盟安排在开幕战,将对阵勇士,但湖人季前热身赛6场一胜难求,苦吞6连败,球团也在16日宣布裁掉双向球员阿亚伊(Joel Ayayi)、布朗(Chaundee Brown)、奎恩(Trevelin Queen)、奥利佛(Cameron Oliver),留下15名球员备战例行赛。

目前湖人剩余15名球员分别为,詹姆斯(LeBron James)、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戴维斯(Anthony Davis)、朗多(Rajon Rondo)、霍华德(Dwight Howard)、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亚瑞沙(Trevor Ariza)、霍顿-塔克(Talen Horton-Tucker)、蒙克(Malik Monk)、努恩(Kendrick Nunn)、艾灵顿(Wayne Ellington)、贝兹摩(Kent Bazemore)、小乔丹(DeAndre Jordan)、里维斯(Austin Reaves)、敦布亚(Sekou Doumbouya)。

但在这15人名单内,就有4人已经躺在伤兵名单上,包括需要动刀的侧翼老将亚瑞沙与小将霍顿-塔克,以及两位年轻新援蒙克和努恩,湖人势必会在开季进行补强,找寻最符合主帅佛盖尔(Frank Vogel)防守体系的球员。

虽湖人季前热身赛苦吞6连败,但在对阵勇士时,只是湖人三巨头首次合体,《ESPN》记者格曼纳米(Dave McMenamin)直言,「在三巨头登场后,紫金大军看起来好多了。主帅佛盖尔也给首次携手上阵的三巨头不错的评价,整体来说还不错。」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湖人连裁4人 例行赛15人名单底定但仅11人能出战》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