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本季最后一场热身赛在主场对战开拓者,当家「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火力大爆发,打完三节就飙进7颗三分球豪取41分,率队以119:97血洗开拓者,以热身赛5战全胜之姿迎接开季。

勇士在首节落后开拓者10分,柯瑞次节在三分外线大发神威,单节挹注15分助队逆转,第三节依旧延续火烫手感,再添20分扩大领先优势,柯瑞今天只打3节、出赛30分钟,全场23投13中,飙进7颗三分球轰下41分,另有9篮板和2抄截,率队终场以119:97大胜,开拓者本季热身赛4场全败。

勇士柯瑞攻下全场最高的41分,而22岁小将波尔(Jordan Poole)挹注16分,D.格林(Draymond Green)有10分、7助攻和6篮板,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只缴出8分、4篮板和2助攻。

开拓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高挂免战牌,麦卡伦攻下全队最高的26分,N.鲍威尔(Norman Powell)贡献18分、5篮板,而诺基奇(Jusuf Nurkic)则有11分、10篮板的双十表现。

作者 JackyBoy

《NBA》柯瑞3节轰41分击溃开拓者 勇士热身赛6战全胜》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